蘇明晨大桃園工業用地廠房資訊網

www.蘇明晨.tw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桃園房屋 ,   八德不動產 ,   中壢土地,   大園農地 ,   龍潭建地 ,   觀音土地農地,   龜山農地建地,   桃園土地買賣 ,   八德土地農地,   中壢山坡地 ,   大園休閒用地,   龍潭房屋,   觀音農舍 ,   龜山廠房土地,   桃園土地廠房,   八德工業用地 ,   中壢工業不動產 ,   大園廠房廠辦,   龍潭廠辦廠房,   觀音工業廠房 ,   龜山工業廠房租售 ,   桃園廠房出租 ,   八德租廠辦,   中壢土地,   大園農地 ,   龍潭建地 ,   觀音土地農地,   龜山農地建地,   桃園土地買賣 ,   八德土地農地,   中壢山坡地 ,   大園休閒用地,   龍潭房屋,   觀音農舍 ,   龜山法拍屋代標,   桃園土地,   八德農地 ,   中壢建地 ,   大園土地農地,   龍潭農地建地,   觀音土地買賣 ,   龜山土地農地,   桃園山坡地 ,   八德休閒用地,   中壢房屋,   大園農舍 ,   龍潭廠房土地,   觀音土地廠房,   龜山工業用地 ,   桃園工業不動產 ,   八德廠房廠辦,   中壢廠辦廠房,   大園工業廠房 ,   龍潭工業廠房租售 ,   觀音廠房出租 ,   龜山租廠辦,   桃園不動產經紀人,   八德不動產營業員,   中壢房仲經紀人,  


專家看房市-楊智維 桃園高鐵特區 全台最夯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1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楊宗灝】
央行針對青埔、八德、南崁、藝文特區祭出房貸緊縮政策,擁有廿多年銷售經驗的揚智廣告董事長楊智維認為,政府一方面獎勵都市開發,卻用限縮房貸政策打壓地方發展,作法相當矛盾。
楊智維認為,桃園縣房價近來頻頻被視為炒作高檔結果,其中青埔房價更因漲幅太快,被抨擊為投機客進場後遺症。其實近三年來包括土增稅、原物料及土地成本取得都非同日而語,特別是在地推案也出現過去台北、新北才有的大師級作品,區域內三字頭房價數字,應該形容是合理房價反映。
桃園縣擁有機場、捷運、高鐵及台鐵高架優勢,特別是在五楊高架道路通車之後,凸顯航空城政策推動利多。楊智維說,過去桃園航空城因進度推動緩慢,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特別是生活機能落差及樓層限高等問題,影響民間投資開發大型商辦大樓。不過據了解目前環評已經過關,今年六月也將順利解除限高,預期二到三年內就會出現不一樣的城市面貌。
楊智維認為,以目前桃園縣內發展條件,在五楊高架道路通車之後,已帶進北客進駐置產,後續機場捷運完工,與高鐵形成青埔專線,都具備國際商務城雛形。尤其今年三二九檔期桃園推案破千億,以過去新北市升格為例,桃園縣在直轄市六都預期心理下,房價漲幅理所當然。
對於外界動輒以炒房為名批評區域房價走勢,楊智維認為,桃園高鐵特區是目前全台灣房市最熱門區段,在各方資金持續湧入之際,豪宅、商辦大樓也如雨後春筍般興建。如果說這是泡沫化的假象,相信不論市場及客戶端都難以接受。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www.蘇明晨.tw商仲不動產專業經理人 :0939-111-394
本公司係一地政士與不動產經紀業合一之公司 專營大桃園地區 工業用地,工業廠房,工廠用地,已有數十年經驗,擁有最專業的團隊,及咨詢顧問。 客戶多、成交快、價格公道、 並提供各項不動產投資評估.廠房與住宅興建規劃.土地變更.不動產相關法律及稅務咨詢等服務。 專營項目: ( 大桃園工業地 大桃園工業廠房 ) ( 工業用地/廠房專業租售仲介服務 ) ( 廠房與住宅興建規劃、土地變更 ) ( 多項不動產投資評估與土地不動產相關法律稅務諮詢等。 ) ( 大桃園地區廠房、廠辦、工業地買賣規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