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毓婷桃園不動產資訊網

www.雷毓婷.tw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桃園房屋 ,   大園不動產 ,   中壢房屋出租 ,   航空城房屋出售 ,   桃園航空城房屋仲介 ,   桃園高鐵房屋租售 ,   青埔高鐵房屋租賃 ,   大園航空城房屋買賣 ,   桃園房屋資訊 ,   大園房屋網 ,   中壢房仲網 ,   航空城房訊 ,   桃園航空城房訊網,   桃園高鐵買房子 ,   青埔高鐵買屋 ,   大園航空城賣房子 ,   桃園租房子 ,   大園賣屋,   中壢公寓 ,   航空城電梯大樓 ,   桃園航空城電梯華廈 ,   桃園高鐵土地,   青埔高鐵土地買賣 ,   大園航空城土地開發 ,   桃園土地分割 ,   大園農舍 ,   中壢農地 ,   航空城建地 ,   桃園航空城山坡地 ,   桃園高鐵休閒用地,   青埔高鐵土地農地,   大園航空城廠房土地,   桃園農地建地,   大園農地 ,   中壢建地 ,   航空城土地,   桃園航空城土地買賣 ,   桃園高鐵土地開發 ,   青埔高鐵土地分割 ,   大園航空城農舍 ,   桃園農地 ,   大園建地 ,   中壢山坡地 ,   航空城休閒用地,   桃園航空城土地農地,   桃園高鐵廠房土地,   青埔高鐵農地建地,   大園航空城土地廠房,   桃園工業用地 ,   大園工業不動產 ,   中壢廠房廠辦,   航空城廠辦廠房,   桃園航空城工業廠房 ,   桃園高鐵工業廠房出租,   青埔高鐵工業廠房租售 ,   大園航空城租工業廠房 ,   桃園買工業廠房 ,   大園租廠房 ,   中壢廠房出租 ,  


桃園待售土地物件 創2年新高

自由時報 – 2013年4月24日 上午6:16.....〔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
近年因投資客熱炒桃園房市,土地、房價跟著墊高,部分地主眼見價格已到相對高點,欲趁勢獲利了結,造成桃園土地待售物件創2年來新高。根據房屋網站業者統計,3月桃園總價破億元的待售物件數量近2000件,其中土地超過1500件,占比超過75%。
根據樂屋網統計自家網站上4月總價破億待售物件,其中北市約2600件最多,其次為桃園縣約2000件,台中市逾1700件、新北市逾1300件、高雄市約近千件,桃園首度躍居第二名,近期各大行庫均已對桃園部分區域緊縮房貸,考驗著買家口袋的深度,也可能是此波土地待售物件出現高峰的原因。
樂屋網副總紀建琪表示,近一年桃園房市受高鐵特區、機場捷運、航空城等題材催化,整體房價不斷攀升,區域不斷創高,部分地主欲趁勢獲利了結,促使去年桃園地區刊登出售土地的筆數較2011年成長36%,今年3月破億元新刊登待售數更創近兩年新高。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近年來桃園有升格議題,又有航空城等重大建設,在台北資金搶地下,也讓桃園土地與廠房更為熱門,不少地主除考量前景,也會居高思危。
加上公告現值逐年調漲,可見土地增值稅將會越來越重,既然無力自行開發,不如早日落袋為安的心態,也讓最近高價標的釋出頻頻。
根據台灣房屋委賣資料統計,總價上億的土地物件委售量,的確成長3成,台灣房屋智庫研究員洪佩君指出,主要原因在於需求的浮現。去年桃園地區大面積土地的詢問度都有顯著的上升,包括大台北的廠商和鮭魚洄游的台商,都紛紛相中擁有交通地利之便的桃園,因此除了大坪數產品出籠,同時也帶動許多土地整合案件的推動。
昨日戴德梁行公告標售桃園縣蘆竹鄉約6341坪工業土地,總價8.5億元,地主為嘉新資產。戴德梁行協理賴一毅指出,近期桃園出售土地件數增加,除部分自用需求增加外,另一方面則是地主想要獲利了結。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桃園不動產資訊網,桃園房屋,桃園不動產,桃園高鐵地產(HouseWeb架站),雷毓婷專營:新屋工業用地,新屋農地,桃園不動產買賣,龜山廠房廠辦,楊梅工業用地,中壢農地,大園廠房廠辦,新屋農地,觀音農舍,桃園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