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西區南京路一二三房屋顏志煌

www.一二三房屋.tw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嘉義房屋 ,   嘉義不動產 ,   嘉義房屋出租 ,   嘉義房屋出售 ,   嘉義房屋仲介 ,   嘉義房屋租售 ,   嘉義房屋租賃 ,   嘉義房屋買賣 ,   嘉義房屋資訊 ,   嘉義房屋網 ,   嘉義房仲網 ,   嘉義房訊 ,   嘉義房訊網,   嘉義買房子 ,   嘉義買屋 ,   嘉義賣房子 ,   嘉義租房子 ,   嘉義賣屋,   嘉義公寓 ,   嘉義電梯大樓 ,   嘉義電梯華廈 ,   嘉義透天店面 ,   嘉義別墅買賣,   嘉義店面 ,   嘉義店面出租 ,   嘉義店面租售 ,   嘉義店舖 ,   嘉義套房出租 ,   嘉義租屋 ,   嘉義商用不動產 ,   嘉義商業不動產 ,   嘉義辦公室出租 ,   嘉義辦公室出售 ,   嘉義辦公室租售,   嘉義法拍屋代標,   嘉義土地,   嘉義農地 ,   嘉義建地 ,   嘉義土地農地,   嘉義農地建地,   嘉義土地買賣 ,   嘉義土地農地,   嘉義山坡地 ,   嘉義休閒用地,   嘉義房屋,   嘉義農舍 ,   嘉義廠房土地,   嘉義土地廠房,   嘉義工業用地 ,   嘉義工業不動產 ,   嘉義廠房廠辦,   嘉義廠辦廠房,   嘉義工業廠房 ,   嘉義工業廠房租售 ,   嘉義廠房出租 ,   嘉義租廠辦,   嘉義不動產經紀人,   嘉義不動產營業員,   嘉義房仲經紀人,  


民宿難合法 小英:應做國土規劃

自由時報 – 2013年4月12日 上午8:42.
民宿難合法 小英:應做國土規劃....〔自由時報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十、十一日在阿里山區參訪,昨天與民宿業者座談,提及目前台灣山區許多民宿無法合法經營,蔡英文表示要從整體國土規劃進行,政府更應考慮未來產業規劃,提供人民好環境來發展。
蔡英文昨天由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等陪同,在竹崎鄉奮起湖、番路鄉隙頂一帶參訪,由於阿里山區近年大力推動觀光發展,民宿業逐漸興盛,但因部分有國有林班地問題,導致民宿業不易取得合法登記證。
民宿業者王三華說,許多當地居民好幾代前就已居住在山區,但國民政府來台時要求申報土地,而山區居民因資訊傳達不便,加上申報土地需繳稅等因素而未辦理,導致土地遭收國有,後來以暫准貸地方式辦理,但居民要整修房屋就要申報,更別說是合法改建民宿。張花冠說,歷史因素導致的問題,需由政府各單位協調,並由修正法令來配合。
蔡英文則說,她在全台各地參訪時,都發現觀光區的民宿幾乎都有未能合法的問題,因此認為應做完整性的國土調查與規劃。蔡英文說,政府應考慮產業發展,制訂適合政策與法律,從法律結構面著手提供人民合法經營環境,而主政者更應擔起責任,才能有效進行改變。
認馬未用心解決貪腐問題
而台灣指標民調調查蔡英文為可帶領清廉團隊第一名,總統馬英九為第九名。蔡英文昨天也說,不提總統馬英九個人清廉與否,但他擔任總統時卻不費心解決貪腐的結構性問題,政府需要解決法規結構的問題,才會有真正的清廉團隊。她也說,距離下次總統大選還很久,所有的人民應共同思考如何解決清廉、貪腐的根本性問題。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一二三房屋資訊網,嘉義房屋,嘉義不動產,嘉義電梯大樓(HouseWeb),一二三房屋仲介提供:土地買賣、房屋買賣、新成屋企劃、投資分析、 代銷不動產買賣、免費物件查詢服務、免費房屋估價、免費市場行情查詢、免費稅費估算查詢、免費成交行情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