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展 海內外較勁


羅東文化工場夏季特展「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展」,有國內外十七所大學建築系畢業生,提供三十四件作品參展,將展至9月22日。 參展學校包括香港大學、日本京都大學、新加坡大學、台灣的成功大學等名校,展出期間將舉辦PK,選出前十名作品,另有專題演講及座談會,文化局希望透過評選與展出,加強國際交流,引領台灣建築教育走向國際化。 {ad-優質推薦:斗六土地買賣,   羅東房屋租賃 ,  屏東農地買賣,   台南別墅買賣,   蘆竹休閒用地,  )
文化局長說,宜蘭建築設計獨樹一格,從早期的「宜蘭厝」,到現在的「綠建築」,都掀起建築革命風潮,激發許多年輕建築師設計能量,造就不可忽視的軟實力,「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展」邀請各國建築新秀齊聚一堂,盼藉由相互切磋激出火花。 活動策展人說,這次展覽呈現建築系畢業生的批判思考、社會關懷及設計創造力,展出的作品有可能是日後建築界主流趨勢,值得期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出售,   台東房屋出售 ,   桃園不動產,   桃園農地買賣,   澎湖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