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隨便套餐 老闆憑心情出菜


有時候上餐館吃飯,是不是會有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不知道該點什麼好的困擾呢?高雄有家泰式料理咖啡店就出了一種叫做隨便的套餐,主餐菜色和飲料都由老闆隨機決定,客人要到上了菜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不過可別以為老闆就煮冰箱煮不完的菜,老闆還會在菜單中附上隨機表,比如說椒麻雞50%的機會,至於打拋肉則是30%,讓客人點隨便套餐,好玩又刺激!顧客vs.咖啡店員:「我要2個超隨便套餐。」 什麼?沒聽錯吧,顧客點餐竟然沒個菜名,而且還說要隨便點,這叫老闆怎麼出菜?其實不是啦,原來這家店的菜單上真的有種套餐,叫做「超隨便」,說穿了就是在客人不知道會點到什麼的情況下,老闆隨機出菜。新鮮梅花絞肉下鍋和辣椒熱炒,泰式打拋肉香噴噴上桌,搭配的飲料是柚子多多,從主餐到飲料,全都是隨老闆的自由意志出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訊 ,   桃園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   台北土地開發,   台東房訊 ,  )
如果是客人刻意指定菜色,原價會比剛好搭到的隨便套餐貴一點,像是這位顧客就吃到椒麻雞搭芒果牛奶冰砂,比起原價就便宜30元。 咖啡店老闆:「以前帶老婆出去啊,然後老婆說要吃什麼,然後,隨便啦,吃牛肉麵好不好?不要,那吃什麼好不好?不要,那時候就是覺得說,如果我們把隨便融入到菜色裡,那就會很好玩。」好玩的是,菜單上還有機率表,吃什麼喝什麼,上了菜才知道,讓客人特別期待。顧客:「每次都出不一樣的給我們,像飲料的話也都會一直換新的。」點了隨便套餐,要吃啥就交給老闆幫客人煩惱,而且不用擔心吃到難吃菜色,因為老闆保證全都是店裡面的招牌菜,老闆說這樣的點菜法對客人來說新鮮好玩,不但業績上升,店家的知名度也因此傳開。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高雄辦公室出租 ,   嘉義農地 ,   桃園房屋,   虎尾辦公室出售 ,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