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文化節 展罕見文物


新北市政府十二日至十六日將舉辦「伊斯蘭文化節」,展出難得一見的伊斯蘭教文物,還有多國美食免費品嚐與教義介紹。民政局長說 ,伊斯蘭教是世界三大宗教,在台灣卻是充滿神秘與誤解,希望更多人接近、了解,也來感受伊斯蘭佳節的氣氛。這次活動是市政府與中國回 教協會合辦,過去很多人習稱的回教就是伊斯蘭教,回教徒就是穆斯林。協會助理秘書長說,伊斯蘭曆法隨月亮圓缺而定,昨天正好是新月, 宣告一個月齋戒結束,也是開齋節,對穆斯林來說,就像新年一般。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局長說,全球穆斯林約十六億人,新北市約有三萬人,活動有伊斯蘭風味美食試吃,也有伊斯蘭文物展,還可試穿伊斯蘭傳統服飾。十 二日與十三日舉行的美食展,有土耳其、中東、滇緬、泰國等美食攤位,有道地的沙威瑪、土耳其冰淇淋、拉茶、馬來糕點、印度烤雞翅、黃 金埃及豆等。十二日至十六日的靜態文物展,有全球唯一中文手抄本國語古蘭經、麥加清真寺銅門模型、阿拉伯書法等,這次活動也限量推出 印有美麗阿拉伯書法的精美書籤,有平安、幸福、希望、健康、愛等五款,可至現場索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山坡地,   太平房屋資訊 ,  新北房屋資訊 ,   五結房屋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