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狗聞香討食 天天報到


池上鄉有隻出名的「奶酥狗」楊小毛,每天跑過幾條街,固定到手作土司坊門口守候,只為等候一球鮮奶酥,連土司坊搬家,牠都聞香找到新店址,一吃就是7年。池上鄉有間知名手作土司坊,一條土司180元起跳,仍在網路及電話熱賣,訂單往往要數月,甚至1、2年才出貨,唯獨奶酥狗享有特權。土司坊主人說,大約7年前,她剛自創土司坊時,就有一隻小狗臉朝裡頭蹲坐門口,持續好多天,她都不知道,直到有鄰居告知那隻狗天天來報到,她試著拿各種食物給牠,牠都不要,最後拿了奶酥球,才含在嘴裡跑回家去,從此,只要土司坊開門,牠都來報到,從小狗吃到現在變大狗。這7年來,土司坊搬過家,狗主人也搬過家,但楊小毛都找得到土司坊。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楊小毛的主人說,牠是兒子撿來的流浪狗,剛收養時瘦小且皮膚不好,經家人照料,現在又大又健康。牠最愛吃這家土司坊的奶酥,因為常常免費吃,她很不好意思,曾試著買其他店的奶酥給牠,但牠一含就吐掉了。牠有時還會含著奶酥跑回家後,藏在兒子的棉被裡,兒子一進被或一翻身,就壓爛了。楊小毛擺脫流浪狗的命運,不但天天享有奶酥,在家也受到主人呵護備至,連年夜飯,都可以跟家人坐著一起吃,逢生日也必有奶酪可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土地廠房,   高雄辦公室出租,   平鎮工業廠房租售 ,  新莊土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