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支線復駛 彩繪列車登場


深澳支線將在今天復駛,首發將由象徵基隆活力與科技發展的「兒童探險號」,帶著「海洋未來號」等彩繪車廂行駛到海科館。深澳支線在台鐵斥資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整修後,終於在今天正式重新加入營運,這條被喻為「台灣最美麗之一的鐵支路」深澳支線,將從瑞芳火車站行駛至海科館站,全長約4.2公里,歷時約10分鐘。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這條因「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開館而規劃的火車停靠站,是全國唯一設置在博物館區的月台,民眾可透過搭乘深澳支線,感受過去運 煤時代與現代科技共構出的力與美。深澳支線預計今天上午10時在瑞芳火車站舉辦典禮後,由象徵基隆活力與科技發展的「兒童探險號」彩繪列車,帶著「海洋未來號」、「深海映象號」及「海洋探測號」緩緩駛入海科館站。台鐵指出,首班對外營運列車也將於今天中午12時50分從瑞芳車站發車,民眾下車後只要穿越原北部火力發電廠宿舍區的林蔭步道,就可順路前往日前才剛試營運的海科館參觀。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花蓮房屋,   新北市電梯華廈,   新竹房屋,   台中賣房子,   南投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