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頂級表演 如美國賭城秀


台中一間夜總會標榜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媲美拉斯維加斯等級的秀,每3個月就更換一次表演主題,光是舞台服裝一季耗費將近百萬元, 每天晚上吸引3、400人進場看秀,來自世界各國的舞者,搭配異國特色的舞蹈歌曲,從晚上8點半開始到凌晨4點,8小時不間斷的秀,讓人彷彿 置身國外。舞者身穿薄紗,露出小蠻腰,整齊畫一舞蹈,後方投射出金字塔、沙漠影像,搭配異國歌曲,彷彿置身埃及,舞蹈中融合戲劇更顯 張力,一會兒又換上糖果色韻律服,表演特技軟骨功。舞者搭配旋律表演下腰,四肢扭轉出誇張角度,臉上還是維持一貫優雅,不讓女生專美 於前,男舞者也有備而來,一身制服勁裝,燈光投影出高樓大廈,場景換到紐約夜店,身旁還有警察臨檢,臨場感十足。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緊接著小碧昂絲出場亮相,不論歌聲、外型都像極了正版碧昂絲,渾厚嗓音讓人聽了如痴如醉,來自俄羅斯、東歐、哈薩克、蒙古等各 國舞者,在拉斯維加斯擁有豐富表演經驗,歌舞秀形式完整複製到台灣,一個晚上吸引3、400人。客人:「感覺不錯,不用出國。」開放式表 演空間,為了維持客人新鮮感,演出主題每3個月定期更換,光是秀服一季就要耗資將近百萬元,從晚上8點半一直到隔天凌晨4點,長達8小時 ,充滿濃濃異國風情,不間斷的華麗歌舞秀,不用出國,在台中就能看到。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台中賣屋,   雲林店面出租,   台南農地,   屏東廠房廠辦,   花蓮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