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水族12生肖亮相


不讓陸上12生肖專美於前,水族12生肖亮相迎新春,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展示水底12生肖,模樣逗趣。來自中南半島的庫勒潘鰍,俗稱「蛇魚」,生性害羞,長不超過12公分,在水中優游,模樣可愛,有人靠近時會聚在一起,牠是水中12生肖裡的「蛇」。今年是「馬」年,代表水底世界的最佳代言人就是「海馬」,手指頭大的海馬,總是喜歡將尾巴捲住同伴或是物體。另外,「扁頭恐怖麗魚」,原產於非洲,嘴部像馬面,因此俗稱「馬面」,牠也是馬年的代言人。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附設「小丑魚主題館」,迎接寒假、新春,特別舉辦「馬到成功12生肖特展」,帶大家到繽紛的水族世界,認識水底12生肖。依序是鼠魚、牛頭、泰國虎、彩兔、龍蝦、蛇魚、海馬、綿羊蝦、蝦猴、花身雞魚、狗頭、花豬等12種逗趣的生物。策展人研究員何源興表示,展期自25日開始,1月31日至2月4日新春期間凡入館參觀民眾贈送禮物,歡迎大家到成功鎮「小丑魚主題館」感受「馬到成功12生肖特展」的魅力。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雲林土地,   台中房屋仲介,   宜蘭房屋,   竹北工業廠房,   桃園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