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特區房市夯 再搭賞櫻潮


房價上漲,台中高鐵特區已成為台中市少有1字頭房價的超級熱區,在高鐵特區推出多個建案,形成造鎮的櫻花建設推出「櫻花家綻」,搭上日本賞櫻熱潮,舉辦買屋者可以加碼再抽日本5天4夜免費賞櫻之旅,吸引年輕首購族和首換族的青睞。 櫻花建設總經理表示,烏日高鐵站運量躋身全台第2大站區,環繞大台中74號快速道路全線通車,捷運綠線動工,加上明年台灣燈會主燈在高鐵特區,高鐵特區1字頭房價,在交通便利加持下,還有很多北客搭高鐵來買房。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74號線帶動高鐵特區,連興建台中大都會劇院的麗明營造都搶進推「敬業雲起」豪宅,董事長說,匯集高鐵、台鐵、捷運綠線3鐵共構、中山高、省道、中彰快速道路和環河路的高鐵特區,是最夯的「7條通」。 誠詣開發總經理表示,購屋者考慮預算、建商品牌,四通八達的交通條件能為房子價值加分,地價和建材、人工成本增加,漲勢難擋,緊臨市區房價還有20萬以下者已不多見。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i56愛屋樂,   林口房屋出售 ,   平鎮法拍屋代標,   桃園賣屋,   平鎮工業不動產 ,   民雄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