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宅承購戶權益 不受影響


北檢偵辦桃園合宜住宅弊案,起訴桃園縣前副縣長等人。內政部昨表明尊重司法,至於承購戶權益及工程進度不受影響。 內政部次長表示,雖然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影響外界對合宜住宅觀感,但承購戶權益及工程進度不受弊案影響,內政部未來將持續督導合宜住宅的得標廠商工程進度及施工品質,避免民眾產生疑慮,並如期如質完工交屋。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i56愛屋樂,  )
次長說,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預計104年陸續取得使用執照及完工交屋,板橋浮洲合宜住宅預計今年12月底取得使用執照,104年3月底前完工交屋。 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昨則表示,對此案深表遺憾,他並強調迄今調查結果顯示,都是個人的行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三峽辦公室出租 ,   板橋建地,   埔里套房出租 ,   永康好房網站 ,   鳳山買屋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