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仲兒送608萬保時捷當禮物 父意外撞死人

肇事的王姓車主,自己也掛彩骨折,坐輪椅被推出派出所,不斷說對不起,原來他開的6百多萬保時捷是兒子送的禮物,沒想到意外撞死人。而死者莊姓老翁,妻子臥病在床,日子過的並不輕鬆。 肇事跑車車主王先生:「我對不起他,我將負起我所有責任,謝謝大家,對不起。」一出派出所立刻道歉,肇事的王姓車主戴著口罩,右手包紮、右腳也骨折,肇事跑車車主王先生:「車速並不快,但是它(車子)就打滑,整個失控,警方筆錄那裡都有,那也有行車紀錄器,好不好,對不起,對不起。」強調是打滑,52歲的王姓駕駛一分鐘內講了五次對不起,對死者家屬滿滿抱歉。 {ad-優質推薦: 台東房屋買賣,   草屯買賣農地,   觀音不動產,   斗南辦公室,   嘉義市西區建地,   } 肇事車主兒子從事房仲業,同樣走出派出所,原來父親開的保時捷就是兒子送的禮物,一台就要608萬,沒想到父親卻意外開車撞死老翁,鄰居得知消息也很傷心,莊姓死者鄰居:「他生活,他每天都出去繞一圈,我看他每天晚上回來,就差不多一車這樣子,我時常跟他聊天啊,他時常會找我講話。」 死者81歲的莊姓老翁,就是住在大安區這間公寓,平常沒事就騎著三輪車在附近閒晃,撿拾垃圾,雖然住在精華地段,但是家庭狀況也很辛苦。莊姓死者鄰居:「他好像有個女兒跟他一起住,好像有一點重聽。」、莊姓死者鄰居:「死者太太啊,很久沒有看到她下來,偶爾啦,看一次,可能去拿藥,看到她。」妻子臥病在床,長年服藥,靠一對兒女扶養,鄰居也說老翁平常都會熱情打招呼,沒想到這回一如往常外出卻魂斷路上,也讓家人十分心碎。 {ad-優質推薦: 龜山買房子,   龍潭不動產,   新莊辦公室,   平鎮廠房廠辦,   桃園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