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xx-small;"> 
房價跌勢趨緩 新北桃園仍在修正
</span></center>
<p><br /> 


根據最新的信義房價指數顯示,去年全台主要都會區房價均呈現回檔修正走勢,修正幅度最顯著的區域為北台灣,其中又以台北市「摔」得最慘,2015年第1季房價指數為302.03,到今年第1季下修至271.36,年減10.2%。


房價跌勢趨緩 新北桃園仍在修正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去年房市是受政策影響最嚴峻的時期,不僅整體移轉量創下2002年以來的新低,房價也幾乎呈現全面性的回檔,在房市流通性緊縮的狀況下,房市明顯偏向買方市場。

不過,由於去年的市況不明朗,買方市場成型,但看待後市的心態保守,出價更保守,不少持有成本較低、嗅覺敏銳的屋主,為求加快銷售速度,寧可少賺而讓價求售,議價空間大致在15%以內,房價因而出現明顯修正。

從各大都會區的房價指數表現來看,台北市房價修正的速度與幅度均居全台之冠,年減10.2%、季減1%,一間2千萬元的房子,過去1年價格「縮水」約200萬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從季變動來看,房價修正似乎已有減緩的趨勢。


{ad-優質推薦:
<a href="http://www.xn--15qt0wwqar7ewzg0qg6l3f.tw" target="_blank">嘉義市西區房屋買賣</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djrpts4rfmg.tw" target="_blank">信義區辦公室</a>,&nbsp;&nbsp;
<a href="http://www.i56.tw" target="_blank">花蓮別墅買賣</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ihq79ivf981e7ur.tw" target="_blank">土城電梯大樓</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z4qu2yvwe950a.tw" target="_blank">台南不動產</a>,&nbsp;&nbsp;


}</p>

此外,相對平價的新北市及桃園市,過去一年房價指數修正幅度均為6.3%,雖然低於台北市,但季減幅度分別為2.1%、2.9%,均略高於台北市,顯示房價仍在走跌。

相較於北台灣下修幅度明顯,以自住客為主的高雄市,過去一年房價指數表現最為穩定,2015年第1季為247,今年第1季則為248.06,甚至逆勢微幅成長0.4%,且今年第1季的水準幾乎與去年同期相當。不過,從指數的變化也可發現,高雄市房價已無上漲的動能。

曾敬德指出,高雄房市主要由自住買盤撐場,加上總價低,不會像台北有買不起的問題,因此房價指數表現都向來穩定持平,但畢竟房價已穩定上漲多年,未來再漲有限。

曾敬德指出,過去受到房地合一的影響,房市交易量幾乎窒息,不少屋主為順利交屋,願意有一定程度的讓價,在今年央行大幅鬆綁選擇性信用管制措施後之後,預估將有利房市價量回穩。


{ad-優質推薦:
<a href="http://www.xn--7qvv75c77b.tw" target="_blank">八德工業地</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ihq79ii4c590c68k.tw" target="_blank">新港土地</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ogt71lu6ta.tw" target="_blank">台南市東區工業地</a>,&nbsp;&nbsp;
<a href="http://www.houseweb.tw/pro/objjto.php" target="_blank">信義區商辦大樓</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ihq79ibrxrplm02c.tw" target="_blank">屏東房屋買賣</a>,&nbsp;&nbsp;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