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看房精準 比挑男人厲害

房市不景氣,于美人竟以3億台幣(約991萬美元)脫手買了五年的豪宅,和買的時候價差賺4000萬台幣,她說:「其實我捨不得賣,但房子空著那麼久,放著也沒用,房貸也壓得喘不過氣,賣掉可以減輕壓力。」她曾是個不買房只租房的「遊牧民族」,直到五年前突然覺得搬家搬累了,才連買兩房,沒想到看房的眼光比看男人精準,房市雖跌,但她選的卻一枝獨秀,目前住的房子市值也超過2億台幣。 于美人出道超過20年,過去手上節目雖多,收入豐厚,卻喜歡四處搬家租房,直到離婚前狠心買下兩棟豪宅,讓自己安定下來,但光兩房的房貸每月就破百萬,去年她節目收到剩下兩個,房貸成了壓力,好友開口想買,於是她把內湖這棟賣出,讓壓力少掉一半。 {ad-優質推薦: 台中市西區公寓,   橋頭建地,   吉安電梯大樓,   永和透天,   新竹北區電梯華廈,   } 房市這兩年走下坡,她的房子每坪還以百萬台幣賣出,為何眼光如此精準?她說:「看房子沒別的,就是看它用料、建材和地點,我舉個例好了,光一個大家不會注意到的電箱,打開裡面每一條線都整理的好好的。」轉手好友,卻還獲利這麼多?她說:「我照行情賣的,不過,雖然跟我買時價差4000萬,但扣掉中間的利息,閒置的費用,我其實沒賺這麼多。」 從過去的遊牧民族變眼光精準的買房,于美人說接下來有機會仍會投資好房,她在宜蘭縣中心還買了一塊地,宜蘭這些年房價只漲不跌,再次證明她眼光獨到。 {ad-優質推薦: 新竹辦公室,   台中南區店面,   淡水建地,   中山區公寓,   后里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