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語晨 不否認周董追求
江語晨昨晚出席「下一站,說愛你」的台北首映,她覺得這部片猶如敗犬女王的求愛教戰手冊,年輕的女生看了也會因此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避免走上敗犬之路!{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下」片描述一位年屆30的敗犬女在捷運上巧遇真命天子後主動出擊追愛的爆笑浪漫故事,被問及有沒有主動出擊的經驗?江語晨面露得意的笑容:「都是男生主動追我耶!」那麼周杰倫也是主動追她的囉?江語晨笑而不答。不過她大方表示,周杰倫是很多女生會欣賞的對象,包括她在內!
本片原是慶祝泰國捷運10週年所推出的紀念電影,因搭配了時下最熱門的「敗犬追愛」話題,去年於泰國上映時迅速引爆人氣,成為泰國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ad-優質推薦:新竹法拍屋,   楊梅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   花蓮休閒用地,   台南買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