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至翰出亂子 林子萱包容
劉至翰緋聞多,老婆林子萱日前錄超視于美人新節目《非關命運》時,因主題是「不如預期的婚姻」,她突然哽咽。她說和劉至翰從結婚起,從來都不被大家看好,「我知道很多人等著看我們何時會離婚。」{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老公多緋聞 耐心等他
她說,當初嫁劉至翰時只給他打5分,「但現在我給他60分了。」顯然她當初也不看好這個老公!之前老公拍戲緋聞不斷,她不避諱說:「前陣子他有『出亂子』,但,我還是會用愛和耐心去包容他,等待他。」
以家庭為重 媽媽力勸
她在節目中選出一張塔羅牌,圖示為「一個女人躺在床上,女人的口中吐出一口氣,上面有小朋友圖案」。塔羅牌專家寶靈說,顯示她現在一切以家庭、小孩為重,身邊也有家人支持她。{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台南房屋租售,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
劉至翰有氣 拜託別問
聽到有家人支持,她忍不住哭了,「我媽媽一直勸我,要以家庭為重,把小孩排第二,老公放最後。」她也真的奉行。對於「出亂子」、老婆上節目哽咽落淚,劉至翰昨反應有趣,不生氣也不想回應,還求情說,「你們可以不要問我任何問題嗎?拜託拜託。」隨後掛掉電話,不再接電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