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琦主動打電話 趙正平造就殷梁戀


梁赫群〈小梁〉與殷琦同遊香港爆出戀情,對小梁有意的Makiyo不解殷琦怎麼接近小梁的?昨天真相大白,都是趙正平功勞,加上殷琦主動,小梁說:「因為她看《康熙》看到趙正平房子很乾淨,居住環境也不錯,請我幫忙問趙哥,可否幫她留意有沒有房子要出租,互動所以變多。」{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天天熱線妳和我
小梁友人透露,他與殷琦上月正式交往,起先是殷琦常傳簡訊關心他,久而久之,兩人每天熱線一小時,聊的都是生活瑣事,不公開戀情,因藝人交往首要「互信」,兩人都擔心過多關注會讓戀情變調,更考慮兩方家長與經紀公司觀感。
之前,《康熙》亂點鴛鴦譜,將小梁與Makiyo、趙正平與殷琦配對,意外促成小梁與殷琦相識,他坦承與殷琦常通電話,但還是堅持以「好朋友」定義兩人關係,又說,兩人共同點就是低調,他很欣賞她「不與人爭」的個性,「和她相處很沒壓力,她不像一些女生有很多想法。」
爸爸沒問毛毛的
他前晚主持中天《梁陳即時》,帶上情緒測量儀接受拷問,談到殷琦兩字,他緊張到情緒破表。同樣在中天《康熙來了》錄影的殷琦則接受逼問,解釋兩人在機場巧遇,助理都在場,現場人都不相信,蔡康永最後要所有人拍手祝福她,這時她幸福微笑,沒否認大方接受祝福。{ad-優質推薦:中壢市土地,   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桃園買房子,   彰化房屋出售,  )
上回殷琦與Andy外出被拍,小梁說兩人是十幾年好友,那天相約他也知情,「每個人都有交朋友權力啦,這沒什麼!」緋聞爆發後,小梁說爸爸梁修身很反常,都沒打來問,讓他「毛毛的」。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