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綠色新園區 驚豔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自民國九十五年啟動石門水庫及其集水區整治計畫以來,完成各項重大水庫整治工程,除了徹底解決過去原水混濁供水短缺的困擾,更規劃利用繞庫排砂計畫,讓石門水庫的使用年限得以永續重生。 未來更將結合纜車及環保電動車、太陽能船等建設,搭配環繞水庫的自行車步道,打造令人驚豔的綠色石門水庫新園區,北水局將於十八日舉辦整治計畫成果展示,歡迎全國民眾一同體驗百年石門水庫的綠色新園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昨(十三)日的記者會中,先以電影紀錄片的拍攝手法,展現石門水庫整治計畫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許多重大工程背後的感人小故事更首次在會中露出,局長賴伯勳更以高科技的三維地理資訊結合航遙測技術,以空中飛航模擬,展示整治計畫區域及重大成果。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賣屋,   信義區房屋,   文山區建地買賣,   苗栗市租房子,   台中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