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不專心 味盲易變胖
飲食習慣不當或邊吃邊看電視、打電玩等不專心用餐的「味盲」,最容易發胖!醫界十七日提出革命性新觀念,肥胖者要成功減重,須開發自己的「味覺智能TQ」,學會用「心」吃東西,只要放慢吃東西的速度,體重就會減下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前台大醫院外科醫師趙世晃說,速食、戰鬥式的吃法,常令人食不知味,缺乏心靈滿足感。減重過程要訓練每個人的「味覺智能TQ」(Taste Quotient),當一個人學會細嚼慢嚥、滿足的進食,自然而然就會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租工業廠房,   新竹賣房子,   麻豆區廠房廠辦,   苗栗市店面租售,   虎尾鎮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