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扼網癮 南韓推出灰姑娘法


南韓政府為了讓青少年不要流連網咖,推出了所謂的「灰姑娘法」,規定十六歲以下少年十二點之後,不得留在網咖。 南韓政府為了賺錢,拼命培植網路遊戲業。在南韓大小城市都有許多的網咖,這些網咖裝潢講究、座位舒適,吸引了很多人去玩遊戲、抽菸或是交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今年初,有一對年輕夫妻因為上網成癮,疏於照顧而讓嬰兒餓死,南韓政府調查,目前九到十二歲的南韓兒童有百分之十四有上網成癮的症狀。 為了讓青少年離開網咖,南韓政府推出十六歲以下少年,十二點之前必須離開網咖的規定,不過,這項規定並沒有得到家長方面的支持,許多家長認為政府管太多。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湖口別墅買賣,   蘆竹農舍,   楊梅土地買賣,   北屯公寓出租,   西區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