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咪」工地秀起家 綜藝節目諧星
藝人賀一航向警方供稱,提供給他毒品的,是一名綽號叫做阿咪的男藝人莊文祺,阿咪 曾經和鄭進一、賀一航,一起主持過節目,也演過電影,但是知名度不高,現在是藝能工會 基隆分會的總幹事,而究竟還有多少藝人涉案,已經在演藝圈投下了一枚震撼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醫護人員(2004.6.4):「借過一下!讓一下!借過一下!借過!」 推著開完刀,從頭到腳用被單遮蓋著,躺在病床上遭人毆傷的賀一航,這名展現出護主心切 的男子就是賀一航的助理,也是有10多年交情,最好的朋友阿咪,莊文祺,不過,這次卻被 爆出,不只有販售毒品,也提供給賀一航吸毒。{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台中南屯租屋,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