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國一再進房市 新店蓋別墅
房地產市場又出現一位大買家,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從電子業轉戰房地產開發,今年7月才砸下90億元進軍高雄豪宅市場,隔了不到3個月,再砸17.8億元買下高雄地標商辦亞太財經廣場,年底更搶進台北縣新店市大台北華城4萬多坪土地,準備打造為豪華別墅,搶攻房市版圖腳步可說是相當積極。{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梳著整齊的西裝頭,從管科會手中接下傑出企業管理大獎,葉國一不僅事業得意,進攻房產市場的雄心同樣不落人後,葉國一表示,「(房地產)十年來,(明年)又是一波的開始。」{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桃園買屋,   台北板橋房屋,   台北板橋買房子,   新竹法拍屋,   }
葉國一認為明年房市成長肯定比今年更驚人,才剛剛進軍高雄豪宅市場的他,投資腳步不斷,再砸下70億元大手筆買下台北縣新店「大台北華城」4萬多坪土地,準備開發成頂級別墅,葉國一透露,「最快的一塊,大概只蓋7戶,蓋成透天厝(別墅),一戶土地大概150坪,會動工的話也是在明年上半年。」
近年逐步淡出英業達管理的葉國一轉戰房市,在全台積極獵地,看好台中房產潛力,下一步已經鎖定中台灣繼續尋找新版圖。看來即使已經半退休,葉國一依舊活力十足,要開創自己的房產王國。{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租售,  屏東市房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中壢房屋,  桃園租房子,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