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規模6.8強震 零星狀況多
昨天(19日)晚上9點2分,大家一定都被強烈的地震驚嚇到,氣象局表示,昨天(19日)的地震是今年台灣觀測到最強烈的地震,距離震央最近的磯碕部落震度高達七級,花蓮市震度也達到了五級,在花蓮各地陸續傳出零星的災情!市區的一家生鮮超市,架子上的物品都掉落滿地,還有大賣場也傳出因為電梯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讓民眾順利脫困,另外花蓮市區的一處茶餐廳,外牆和招牌掉落,把停在路邊的幾台機車砸得粉碎,不過還好都沒有任何傷亡。{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19日晚上9點2分,花蓮市地震戰東南方25.5公里海面上發生一起規模6.8的強震,花蓮市區震度達到5級,餐廳的招牌禁不住強震,垂在半空搖搖欲墜,外牆也跟著一塊塊崩落往下掉,把停在1樓的機車砸得粉碎,還好當時沒有民眾路過,不過當時在餐廳用餐的客人可是嚇得奪門而出。還有路過的陸客,順手拿手機拍攝留念。{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出租,  桃園套房出租,   台北賣屋,   五股房屋仲介,   新竹市房屋,  }
19日晚間9點2分的大地震,不只造成茶餐廳外牆倒塌,在大賣場裡,也發生民眾受困電梯的狀況。
由於只要發生強烈地震,電梯就會啟動保護機制、暫停運作,消防人員合力用工具撬開電梯門,男子脫困,一臉驚嚇。另外在花蓮自強路的農會超市,架上擺設的商品不堪地震搖晃,東倒西歪,甚至掉落滿地,地上滿是碎玻璃,為顧及購買客人的安全,店家趕緊打掃清理,19日晚間的一場地震,讓離震央最近的花蓮,一晚傳出好幾個災情,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中山區房屋,  桃園房屋,  土城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資訊,  }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