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芸芸開趴貼型男-------幫廖曉喬代打 Denny護花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新聞本文區「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拋開父親孫道存欠稅事件陰霾,復出社交圈,日前本報直擊她一身勁妝在知名夜店Primo飲酒作樂,甚至跟一高大型男熱舞,孫芸芸說:「只是好姊妹們的聚會。」 上週五晚間11點多,孫芸芸現身忠孝東路上的Primo,在接待人員招呼下與女友人進入包廂,喝了杯酒後,孫芸芸開始隨著音樂搖擺,一度還搭著一名高大帥男跳舞。 孫芸芸昨天表示,當晚是代理品牌Ed Hardy的VIP派對,廖曉喬本來是女主人,但因身體微恙,只好請大嫂孫芸芸和男友Denny當分身,幫她招呼客人,孫芸芸說她只有在友人到齊後喝了1杯酒,至於那位高大型男就是Denny,因為她穿著超高高跟鞋,Denny擔心她跌跤才會跟在身旁,孫芸芸玩到凌晨2點才返家。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宜蘭工業地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買房子,   台中店面出租,  } 房祖名 陳柏霖哈雪茄 派對上的另一焦點人物就是成龍的兒子房祖名,當晚不時有辣妹要求與他合照,人氣相當旺,叼著雪茄的他連上廁所也捨不得放下,一邊尿尿一邊哈菸,另一位帥哥陳柏霖也喜歡抽雪茄,原本他躲在角落的柱子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知道有人拍照後就回到包廂內。 {ad-優質推薦:八德房屋,   桃園店面租售,   西屯區房屋出租,   高雄租房子,   桃園店面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