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阿里山尚有空房 阿管處爭取遊客
以往總會出現一房難求的阿里山 ,今年春節由於去年風災影響,訂房不如預期,目前大阿里山地區旅館及民宿還有房間,業者規劃許多旅遊路線,阿管處也推出春節免費接駁公車,期待遊客上山一遊。{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阿管處表示,阿里山公路目前已可安全通行中型巴士,大阿里山地區的景點原受損不大,少部份受損的景點也已修復完成許多景點及步道,美景依舊,遊客不要錯過。
觀光局特別推薦7處旅遊景點:有步道、茶園民宿及賞螢路線,還有懷舊的奮起湖、樂野迷糊步道、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等。這些景點均在台18線阿里山公路附近,可安排二天一夜體驗遊,或是三天二夜輕鬆遊,慢慢品味。{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台南辦公室出租,   北區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租售,   桃園房屋租售,  }
另外,奮起湖地區業者為感謝各界在風災期間的關心及愛護,初一至初八,每日於火車站月台提供100份便當辦理1元競標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另嘉義縣民宿協會特別推出「阿里山專車套裝遊程」方案。
為因應台18線無法開放大型巴士通行,阿管處於台18線「觸口牛埔仔」設置可容納50部大型遊覽車之轉運站,提供中型巴士轉運接駁團體遊客上山使用。{ad-優質推薦:台南廠房廠辦,   台南工業地買賣,   板橋房屋,   桃園農地買賣,   新竹工業廠房,  }
還有嘉義市政府辦理「嘉義市無縫隙接駁計劃」、阿管處提供春節交通輸運免費接駁公車,初二到初八,從石棹到奮起湖,雙向對開班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則從初1上午8:30至下午4:30,初2至初8上午3:30至下午5:00,每500公尺設有招呼站及臨時停車位作為接駁遊客進出遊樂區。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