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下大雪 水都變成雪城
歐洲南部大雪下不停,著名的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這兩天也飄起大雪,市區碼頭全都被大雪覆蓋,水都一夕之間成了雪城,反而呈現出另一種浪漫的美感。{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歐洲南部這幾天大雪不停地下,導致法國和西班牙邊界交通嚴重受阻,義大利部份高速公路也有數百車輛受困,被喻為世上最美麗城市之一的水都威尼斯,氣溫同樣降到冰點以下,知名景點聖馬可廣場上,還有架高的人行步道避免遊客滑倒。{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買賣,   苗栗廠房租售,   台南工業地買賣,   屏東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租售,  }
威尼斯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平底小船,也鋪上一層厚厚白雪,形成一幅浪漫奇特的景觀,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冷到爆,只見幾艘遊艇在運河上忙碌穿梭,平常最熱門的平底船,現在全都孤零零地躺在碼頭邊乏人問津。{ad-優質推薦:台中別墅買賣,   新莊房屋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高雄工業用地,   新市房屋仲介,  } 另外在歷史古都波隆納,此時也成了一片銀色世界,對於這個向來注重藝術音樂和美食的文化重鎮來說,大雪又帶來另一種視覺上的美感,只是當地積雪實在太過嚴重,當局特地找來推土機幫旁除雪,讓民眾的生活交通盡快恢復正常。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