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共5天 國道夜間免收費

清明假期將至,為鼓勵民眾提早掃墓以分散車流,高公局決定提早一週在本月廿七、廿八日實施國道夜間暫停收費,加上清明節連假三天,國道共有五天在凌晨零至七點不收費。{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兩鐵加班疏運 後天開始訂票

兩鐵昨日也公布加班計畫,高鐵預計加班六十四班,包括南下卅班、北上卅四班,尖峰時段平均每十分鐘就有一班車,下月二日至五日採全車對號座,停售自由座。台鐵將加班二百六十五班,運能需求最大的東線有一百四十班,可增加廿八%運能,兩鐵均自後天開始訂票。{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租售,  屏東買房子,  新竹市房屋買賣,  新竹套房出租,  中壢房屋出租,  }

高公局表示,今年清明節雖有三天連假,但清明節是連假最後一天,為分散車流,暫停收費措施,除了清明節三天連假外,也在前一週的本月廿七、廿八日實施,希望民眾多利用此時段返鄉掃墓,以分散車流。

若此案經交通部同意,國道在本月廿七、廿八日及下月三至五日,五天凌晨零至七點均將暫停收費,這也是國道首度採取此種分流手段。初步估計,清明節當天國道車流可能超過二百四十萬輛次。{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地買賣,  屏東市工業廠房,  桃園辦公室租售,  宜蘭廠房廠辦,  西屯區套房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