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洋風情超道地 吸引僑生解鄉愁
新加坡最有名的海南雞飯你一定聽過,不過其實新加坡還有一款相當美味的星式燒雞,你可能比較少見過,因為在台灣只有一家餐廳獨賣。這家位在和平東路的星馬料理餐館,它的雙拼燒雞人氣超夯,白嫩的海南雞肉透著油亮的光澤,獨特的星式燒雞燻到金黃入味,雖然看起來油亮泛光,吃下去卻不會覺得油膩,讓人吮指回味!而這家餐館道地的美味,更是常常吸引星馬僑生前來一解鄉愁喔!{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另一道店家從新加坡的國菜之一辣椒螃蟹所研發出來的獨門創意料理--魚尾蝦,也是必點招牌菜,在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喔!採用新加坡進口的辣椒螃蟹辣醬來烹煮特選的台灣草蝦,甜美的蝦肉帶點微辣滋味,融合的恰如其分,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台北工業用地,   新竹租屋,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買屋,  }
資料來源:愛爾達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