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試睡員來台探路 最愛美食
為推動中國客來台自由行,台灣雄獅集團與中文線上旅遊網「去哪兒網」合作,規劃6大主題遊台灣路線,請來6位曾體驗過上百家以上飯店的中國「試睡員」,來台體驗旅行經驗,心得將發布在「去哪兒網」(Qunar.com),讓各界瞧瞧台灣真好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來自北京的張與墨對九孔印象深刻,並形容是「台灣鮑魚」,她以前聽人提及九孔感到好奇,但上網一查卻是台灣藝人名字,後來又才知道原來是美食;西安的李佳試睡過200多家飯店旅館,當他品嘗台灣牛肉麵時,直呼麵有嚼勁,牛肉鮮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頭份辦公室出租,   嘉義建地買賣,   新竹套房出租,   雲林工業廠房,   苗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