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小道具 生活大幫手
雙手雖然萬能,但有時候,比如說吃麵、扣釦子,還是會遇到手指不夠靈活、不好使力的狀況,現在在日本出現了一些輔助性商品,不管是吃麵、扣釦子、剪指甲,有了這些小道具的幫忙,都能輕鬆許多。{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冷冷的天氣吃碗熱呼呼烏龍麵,暖了胃也暖了心,只是這滑溜滑溜的麵條,對於手指不太靈活的老人家來說,真的是挺麻煩的,還好現在有這種特殊的筷子,看起來其實就像是夾子,在筷子上加裝了一塊塑膠片,避免使用時筷子左右錯開,這麼一來要夾麵時,筷子前端可以緊密結合,就能穩穩抓住麵條。 {ad-優質推薦:台北大同區買屋,   嘉義租屋,   竹東買屋,   宜蘭辦公室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