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撘統聯去釣魚台?網站弄錯啦!
釣魚台主權紛爭不斷,一般民眾不會前往,但卻有客運業者在網站的服務據點選項把釣魚台列入,網友戲稱是「隱藏路線」,還開玩笑說想搭客運到釣魚台做觀光,客運業者解釋網站參考郵局全台各縣市系統,才出現烏龍,但網站即將改版,就會把釣魚台拿掉。{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客運站裡大批旅客排隊等上車,搭客運前先上網查服務據點,滑鼠點點點,有沒有看錯居然點出釣魚台,難道是隱藏路線嗎?再往上查還列出南海諸島、金門、連江縣等離島,不過點入後卻查無服務據點,網友大嘆可惜說真想從南海搭客運到釣魚台做一日觀光,還建議客運公司乾脆開發路線,到鴨綠江和曾母暗沙,但也人回應去釣魚台要簽生死契約,有點恐怖,有人更起鬨日本海上自衛隊快來驅逐統聯。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買賣,   竹東建地買賣,   宜蘭廠辦租售,   新竹別墅買賣,   花蓮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