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牛台鐵播音員 一次6語言廣播
經常進出火車站的旅客,應該對播音員的廣播聲音不陌生,一般都用國語、台語或者英文,提醒旅客火車到了,可以準備上車,但在花蓮火車站,卻有個超牛的播音員,她能夠用國英日台客加上阿美族語,總共6種語言,對旅客廣播。本身是阿美族人的她,為了講好陌生的英文、日文和客家話,還很認真的用注音標示,希望服務更多其他語言的旅客。{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火車站人來人往,旅客對這聲音一定不陌生。台鐵播音員徐琴妹(國語廣播):「各位旅客您好,搭乘10點45分,10點45分。」 {ad-優質推薦:斗南辦公室出租,   台中買房子,   台北租屋,   台南土地買賣,   松山廠辦租售,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