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人昏倒 4歲孫機警求救
高雄市56歲何姓婦人突然昏倒在家中,沒想到才4歲的孫子機警的搭電梯下樓向鄰居求救,消防人員從消防窗攀爬進屋內,緊急將婦人送醫治療,人已經平安無事,4歲男童的機警救了阿嬤一命。 何姓婦人欣慰當時如果不是4歲孫子冷靜對外求救,後果不敢想像,可能連命都沒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何姓婦人是在幫孫子女洗澡後,突然頭暈昏倒,4歲孫子發現,及時搭電梯下樓求援,但卻被反鎖門外,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從窗戶攀爬進到屋內,順利將何姓婦人送醫。 4歲男童冷靜應對把阿嬤從鬼門關前救回,讓辦案員警都好佩服。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套房出租,   台中農舍,   桃園店面租售,   台北套房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