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函館溫泉鄉 賽馬也愛泡湯
日本北海道的函館,自古就是個知名的溫泉鄉,而前來泡湯的,可不只有各地的遊客或是當地的民眾,就連平日在賽馬場上拼命的賽馬,也愛泡湯呢!{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北海道函館的溫泉遠近馳名,在乍暖還寒的春天,當地依舊泡湯客不斷,這裡的溫泉有多讚,看看這群猴子猴孫們的表情就知道。{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南投房屋,   台南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
您可能不知道,原來馬也喜歡泡湯,原來在函館的賽馬場裡,有一處日本唯二的競賽馬專用的溫泉設施,專門用來治療賽馬的骨折或關節炎,溫泉水的水溫大約在41度,據說馬兒在泡過溫泉後,也會跟人一樣,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讓傷勢盡快痊癒。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