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台北館 陸客:想存錢遊台
上海世博會一日開幕,台北館昨早十點舉辦迎賓典禮,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館親善大使王力宏等貴賓皆出席,共同推開台北館大門,歡迎遊客參訪。高科技的內容,加上藝人王力宏、上海市長韓正等人的「加持」,吸引數千人參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日出席典禮貴賓眾多,除了郝龍斌、王力宏之外,斥資三億贊助台北館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導演侯孝賢、製作人王偉忠等人皆出席,吸引大批民眾,現場尖叫聲不斷。 {ad-優質推薦:屏東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租售,   屏東房屋,  )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台北館在世博的「最佳城市實踐區」展出資源回收和無線寬頻兩項市政成果,感到非常光榮,「深信遊客參觀台北館後,一定會想造訪台北,而且到台北之後,一定會愛上台北」。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