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台中壓軸唱 變形金剛724亮相
五月天為了「變形DNA無限放大版」巡迴演唱會東、西半球跑透透,在各地屢創票房佳績,最終站確定7月24日回台舉辦,地點選在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田徑場,屆時重達3噸的「變形金剛」也會首度在台亮相。{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五月天表示選擇最終回到台中開唱,是因為考慮去年在台北、高雄兩地已經舉辦過「DNA創造演唱會」,所以這次的巡迴壓軸場不如折衷定在台中,保證曲目最精華。五月天甚至開玩笑說「最好唱到歌迷不想聽為止!」是否考慮加場演出?唱片公司表示,暫無此計畫。{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左營房屋,   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