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員工至少周休1日
繼一連串員工墜樓、工程師疑似過勞死的負面事件發生後,富士康近日祭出一系列關懷員工措施,包括建立關愛中心及廿四小時異常狀況通報機制等,並要求員工一周至少休息一天,希望改善員工及外界對富士康工作環境不夠人性化的印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據新華社報導,針對深圳富士康員工的墜樓事件,富士康集團近日推出不少改善對策,包括針對員工在工作上和生活適應、人際關係和心理問題等異常狀況,建立廿四小時通報機制,並由各生產線主管、宿舍管理員及室友擔任訊息通報員。
富士康推出多項因應對策,以求化解近期數起負面消息所帶來的危機。{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出租,  台東廠房出租,  東區房屋仲介,  南區土地,  桃園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