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代iPhone來了 台廠叫好
蘋果第4代iPhone將在美西時間6月7日揭開神秘面紗,第三季開始供貨。國內廠商從組裝廠鴻海,到光學元件、觸控面板和石英元件,將再度因為iPhone上市而受惠。{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就目前已知的資訊來看,第4代iPhone主鏡頭畫素提高至500萬畫素,並搭配30萬畫素的次要鏡頭、螢幕解析度則比前一代大幅提高4倍,搭配第4代iPhone而生的新版作業系統OS4.0,開始支援多工與桌面背景圖案。
法人初估,新產品推出單月銷售量可達400-600萬支水準,由於售價高,各協力商的報價均不低,是下半年消費性市場主要重頭戲。
目前第4代iPhone組裝仍由鴻海一家囊括,鴻海儘管中間傳出多次員工意外事故,但是目前生產大本營仍在深圳廠內,鴻海為了新接大訂單,目前已增加4倍生產線因應,單是蘋果的訂單,下半年可為鴻海締造出千億元營收。{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買房子,  桃園房屋出售,  桃園房屋租售,  台南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