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林包種茶節週末登場 茶香花舞低碳坪林
台北縣坪林包種茶節將在本週末和下週末連續兩週登場,縣府表示,今年的坪林包種茶節活動不但有文化的茶藝大觀、美食的花漾料理、同時也安排了傳統製茶示範、環保打擊樂、魔術秀、花舞嘉年華等精彩節目,要讓民眾體驗不同風貌的坪林,而響應低碳旅遊,歡迎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坪林鄉公所也說,為了讓民眾充分認識坪林的好山好水,主辦單位規劃了不同的主題活動,12月4號的茶藝大觀,上午在茶博館中庭邀請各專業茶藝團體、大小茶師到場泡茶,展現古今各式茶藝;12月5號則有「包種茶花漾料理大賽」;12月11號「生態健行之旅」以及12月12號的「晨霧健行」,則要引領民眾走訪坪林茶鄉之美。主辦單位也規劃免費接駁公車,民眾可自行前往捷運新店站、捷運昆陽站搭乘,或是搭乘新店客運前往。{ad-優質推薦:內湖廠辦租售,   台南買屋,   台南賣屋,   花蓮工業不動產,   嘉義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