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喜歡淺色食物
印度一個醫生實驗發現,螞蟻比較喜歡淺色的食物。 巴布醫生說,他太太有天觀察到,喝了牛奶的螞蟻腹部會變成白色的。巴布說,螞蟻的腹部是透明的,長在身體的後半端。 由於好奇心作祟,巴布做了一個實驗。他準備了一些糖水。巴布把糖水分成四分,然後加入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等四種食用色素。他把糖水碟放到院子裡,然後觀察螞蟻腹部的變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巴布說,螞蟻喜歡淺色的糖水。螞蟻先擠到裝黃色和綠色糖水的碟子旁喝糖水。擠不進去的螞蟻才會去喝藍色和紅色糖水。 巴布說,觀察也發現,有些螞蟻喝的糖水不只一種,因為有些螞蟻的腹部出現混合色。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高雄租房子,   台東買屋,   新竹公寓出租,   台南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