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模劉薰愛 實為男兒身
最近頻頻在模仿節目中客串爆紅的伊林女模劉薰愛,卻遭周刊爆料,高中時其實是男兒身,15日下午她終於露面,但面對記者追問,她只說,很喜歡現在的樣子,對於男女問題一概不回答,經紀公司也力挺說,她的過去,並不重要。{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大大的眼睛,172公分的好身材,還有甜死人的笑容,明明比女人還女人,卻被週刊爆料,高二前,她是男兒身,叫做劉子華。{ad-優質推薦:豐原房屋租賃,  台中房屋,  台北板橋房屋仲介,  桃園不動產,  新竹房屋買賣,  }
左閃、右躲,就是不回答,眼看媒體快要沒耐性,她一下看地板,一下和經紀人求救,眼淚都快流下來。
性感女模,怎麼會變男生,原來是高中學弟爆料,當年明明是學長,怎麼變性了,還拿出畢業紀念冊,雖然一頭俏麗短髮、還化了妝,但確實被擺在男生堆中,高中老師也證實,他確實是男的。
那經紀公司簽約時也沒發現嗎?經紀公司力挺她的過去,並不重要,但眼看劉薰愛快要招架不住,立刻把人帶走,原本該說清楚的記者會,留下更多問號。{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仲介,  中壢房屋,  新莊房屋買賣,  花蓮房屋,  三重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