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曉明驗貨Angelababy係金ㄟ
中國時報【李雨勳/北京報導】
黃曉明主演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正在熱播,新片《唐伯虎點秋香2》也將上映,手邊還趕拍《趙氏孤兒》,但工作表現全被他與Angelababy的戀情掩蓋,他好生無奈。聊及Angelababy被指是「人工美女」,他又忍不住為愛人叫屈,「我看過整形的人,也看過她,她百分百是真的!」{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黃曉明最氣別人亂傳他整形及謊報身高,近日Angelababy被爆是人工美女,他於心不忍說:「說這種話的人,對女生造成很大的傷害。」聽得出他對她語多維護。他說,對女生一向溫柔,至今出門還會牽著媽媽的手,「我保護我的家人和朋友。」
大S探班 不需避嫌
日前,他在《趙氏孤兒》片廠趕戲,Angelababy探班餵他吃櫻桃,他在戲劇《泡沫之夏》中也與大S上演明星之戀,有大S帶壽司去探他班的橋段,應驗人生如戲,他笑說:「戲裡面做的事也是人幹的啊!」他也說,不會因此避嫌不再合作,「她是有潛質的演員,我製作的戲,有適合的角色會找她。」
閃電求婚 保證帶鑽
是否擔心戀情影響人氣?他說:「碰到值得付出一切的人,我不會在乎。一旦我認定的女人,我會融化她 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愛浪漫驚喜,會不會有天突然對喜歡的人求婚?他大笑:「Maybe!而且我肯定會帶個大鑽戒。但我自覺還沒長大,談結婚還太早。」Angelababy將出寫真集,天蠍座的他占有慾強,在乎另一半在人前展性感嗎?他說:「只要個人是忠心的,我不會吃醋,但我也有我的底限,不能太暴露。」{ad-優質推薦:台東房屋,  澎湖房屋,  花蓮房屋,  高雄工業用地,  新竹土地,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