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盡異國料理 餐廳如八國聯軍
美食料理如果一次可以吃到八國料理,應該是很難得的經驗,以肥皂起家的老牌食品公司,現在進軍餐飲業,不斷推陳出新,最近他們集合俄羅斯和德國等八個國家的招牌料理,要讓消費者不出國也可以嘗盡異國美食。{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新鮮的烤肉串放在燒紅的鐵板上,滋滋作響,接著淋上伏特加,點瓦斯,瞬間燃起熊熊大火,正宗俄羅斯的烤肉串,就可上桌。另一道德國豬腳,也是相當道地,一切開來,頓時香味四溢,香脆的外皮,滑嫩的肉質,師傅說,要好吃,功夫一定要做足。除了來自俄羅斯的道地料理,還有中式著名餐點脆皮烤鴨,酸酸辣辣的泰式涼拌,頂級日本生魚片,滑嫩順口的匈牙利燉牛肉,義式小點等多國精美料理。迷人的現場演奏,加上手藝精湛的主廚,號稱八國聯軍,有著豐富料理的餐廳,究竟能不能征服老饕味蕾,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用地,   屏東買屋賣屋,   台北工業用地,   新店別墅出售,   林口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