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門口假站牌 學生飛奔追公車


怎麼公車站也有假的呢?高雄市前金國中大門口有個公車站牌,可是公車路線根本不經過這裡,所以公車站形同虛設,學生們下課要搭公車,真正的公車站牌在500公尺外,學生如果錯過班次,要再等30分鐘以上。每天下課幾乎都會看到學生們為了追公車,不顧危險穿越馬路,甚至逆向狂奔,根本在玩命。 下課時間到了,有人很幸福有爸爸媽媽接送,有人就得像這樣,一邊背著重重的書包、一邊還提著大袋小袋的,衝衝衝到了路口,也沒看車就直接闖了過去,到底為什麼這麼趕?為的就是要趕公車啦,兩個同學拼命跑,還有這個國二生直接切過馬路斜角,然後逆向走在馬路邊,大車小車他都要小心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可是公車站勒,記者跟著跑了大約500公尺,終於看到了公車站,一堆學生都在這裡等公車,只是說到等公車,同學們開始抱怨起來,公車站太遠就是怕錯過,才會天天不顧危險趕時間追公車,只是我們再回到學校來看,這校門口不是就有公車站嗎?啥,這個公車站係假ㄟ,根本沒公車來停靠。 這位媽媽就是擔心兒子追公車一個不小心會發生意外,乾脆自己來載,校門口的公車站牌卻是假的,高雄市公車處回應說,那是先前發包給廣告公司設置的,現在公車路線改了,他們也沒權力可以拆除,新路線也還在規劃中,只是每天讓學生們這樣追公車,跑慢了公車可就坐不到,學生這樣冒險追公車,官員們您有沒有看到。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店面出租,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工業用地,   新北市土地買賣,   桃園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