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新幹線開通 青森熱鬧慶祝
從規劃到通車花了38年的東北新幹線總,算在12/4日全線開通,大大縮短了東京和青森之間的距離,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青森民眾大動員,安排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要讓遠地來的遊客,感受青森的魅力。{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等了30多年,青森的民眾總算盼到新幹線,從八戶延伸到青森的路段,在4日通車,此後東京到青森只要3小時20分鐘,這項交通大突破,也讓青森民眾欣喜若狂,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就連唐老鴨,米老鼠都來祝賀,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秋田犬WASAO,也特地來到全新的青森車站,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 {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   萬華辦公室租售,   台北透天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后里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