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電影節 林志玲牽陳坤出席
上海電影節11號晚上開幕,由於下了一場大雨,所有走上紅地毯的佳賓和藝人,當場淋成了落湯雞;不過來自中、港、台三台的藝人們都相當敬業,就算被淋得一身濕還是不撐傘,大方在鏡頭前讓媒體和影迷拍個夠。天公不作美,大雨直直落,上海電影節開幕式,紅地毯濕答答,僅管如此,女藝人的美亳不遜色。徐若瑄一襲白色訂製禮服,和同劇組的仔仔連袂現身;第一名模林志玲則穿著一襲酒紅色長禮服,和中國男星陳坤時而牽手、時而摟腰,走上紅地毯。志玲姐姐一就定位、馬上就用她嬌媚的眼神電暈現場媒體;多次參加上海電影節的任賢齊,也送上了對這場盛會祝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華語電影的60多個劇組,以劇組為單位輪番亮相,所以有藝人不只一次走上紅地毯;而像范冰冰這樣乾脆把傘收掉,淋雨走向媒體和影迷,也算是相當敬業了;而另一位冰字輩的李冰冰,也不甘示弱,她一身黑底鑲金繡花的魚尾禮服,襯托出她的華麗貴氣;另一位穿著黑色魚尾禮服的,則是以「孔雀」一片揚名國際影壇的張靜初,她還刻意露出美背,展現出雍容之外的性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麻豆區買房子,   苗栗市建地,   虎尾鎮賣屋,   秀水鄉買屋,   左營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