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避許瑋甯 強吻小綜
「凱渥」昨天召集旗下名模拍賀歲照,「小天」阮經天刻意不與女友許瑋甯合照,但當著鏡頭說:「她演戲的時候很有靈魂,不要只看她的外表。」讓許瑋甯當場羞紅臉。{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師姊林志玲因工作未出席,她與周杰倫的緋聞卻成為八卦話題,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說:「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如果真的在談戀愛,我也祝福他們。」小天也湊一腳說:「男女都很有才華,大家請默默關注。」{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租售,   平鎮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文山區房屋,   桃園賣屋,  }
小天不願焦點擺在他和許瑋甯身上,故意調戲「小綜」鄭元暢,做勢強吻他,小綜摀住耳朵說:「親哪都可以就是不能親耳朵。」沒想到小天硬是親下去,小綜表情扭曲地說:「他(舌頭)有伸進來!」{ad-優質推薦:桃園市房屋,   台南法拍屋,   桃園別墅,   林口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