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部鼓勵大學建立品牌 邁向國際
教育部99學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校院推動國際化補助計畫」獲選名單已公布,符合申請資格並獲補助之大學校院共有20所(不含技職校院)。{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教育部為鼓勵各校加強招收外國學生來台就讀,推動「教育部獎勵大學校院擴大招收外國學生補助計畫」,後更名為「教育部獎勵大學校院推動國際化補助計畫」。實施至今,一般大學校院正式修讀學位之外籍生人數,自94學年度至98學年度已經超過3千6百人。
申請補助的學校必須在招收外國學生人數及校園雙語環境建置情形等方面均達到補助要點規定標準,推動國際合作交流相關措施須有具體成效,建立外國學生支援輔導系統,訂有獎勵學生出國進修機制。
教育部期待各大專院校能加開全英語授課學程,擬定提升本國學生英語能力的相關策略,提高外籍師資教授英語授課課程之比例、增加外籍生來源國家的多元化、提高校內教職員英語能力及國際視野,並建立學校品牌與特色,吸引外籍學生。{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台東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