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驚豔 德醫大女生來台圓夢
「GOD!SO BEAUTIFUL!」七年前德國女生克里斯汀娜看到好友拍攝的寶島風景照片,讓她為之驚豔,當下決定非來台走一遭不可。為了一圓台灣行美夢,就讀醫學院的她,不遠千里選擇到台灣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展開三周實習。{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七年前,克里斯汀娜的好友來台灣旅遊時,拍下不少寶島風景照片。照片中的美麗風光,深深吸引克里斯汀娜的目光,讓她立下心願,希望有朝一日能來台灣。{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彰化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
後來,克里斯汀娜進入德國漢諾威醫學院就讀,學校要求學生自行尋找醫院實習。雖然她非常清楚德國的醫療水準並不低,但是為了一圓七年前的夢,克里斯汀娜決定選擇台灣做為實習的地點。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